墨珩Liberty

谢谢大家的喜欢✨ 各种图头像壁纸自印🉑️,无料小料开团打咩哟❌

【沉浮】罗浮生觉得自己遇到韩沉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韩沉x罗浮生

剧情瞎编,逻辑已死x

有包子预警!!!

极度ooc

 

课设肝不动了,深夜码个字~

许你看到30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肺都要气炸了!!!

我要发甜饼!

我要宠生哥!

————————我是分界线————————

引:

 

“韩沉!奶冲没冲好啊!给咱儿子饿坏了!”罗浮生在卧室抻着脖子喊道。

“来了来了!哪能饿着咱儿子啊!”韩沉一边回应着,一边在手上试着奶水的温度。

罗浮生在生完孩子之后有点儿产后焦虑。厌食失眠,本来就不胖的人变得更加的单薄。母乳的分泌量也减少了不少,这也是不得已才给孩子泡奶粉喝。

韩沉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晚上要哄着罗浮生入睡,半夜起来还要时常看看小家伙。饶是一个大男人也经不起这样的折腾,眼睛上的黑眼圈堪比国宝,但韩沉却是甘之如饴。

毕竟现在的幸福是罗浮生的半条命换来的。

罗浮生遇到韩沉之前,在洪帮打打杀杀,身体落下了不少病根。本来不适合怀孕也硬是把孩子留了下来。

韩沉还记得那天在手术室,罗浮生脸色苍白满头虚汗的躺在产床上,一只手紧紧的抓着他衣袖,狠狠的说道,“韩沉……你他妈要是……要是敢不保儿子,我出来跟你没完!”

万幸,母子平安。

 

罗浮生一边哄着怀里闹腾的小家伙,一边接过韩沉递过来的奶瓶。

夕阳的余晖透过窗户打在卧室的床上,还有一点点洒在了罗浮生微卷的发梢。

阳光的暖意称得整个人更加的温柔,微微扬起的嘴角不经意的泄露出主人内心的幸福。

罗浮生这辈子受了太多的委屈,韩沉想到。

这样的幸福,他值得。

————————

在一次收拾完兴隆馆的烂摊子之后,罗浮生突然两眼一黑就躺地上了。吓得罗诚直接一个电话就给韩沉打过去了。

韩沉对罗浮生的保护欲罗诚是看在眼里的,他还是想多活两年的,毕竟牢饭可不咋好吃,这隐瞒军情的罪名他也担当不起。

到了医院,做了详细的检查,妊娠两周。

罗浮生看到了诊断书,被窝还没捂热乎就要下床出院。还说医生是庸医,低血糖和怀孕都分不清楚。

韩沉去交医药费了,罗诚这边根本拦都拦不住。现在肚子里还揣着一个,自己哪敢真下手拦着啊!罗诚急的都要哭出来了。这时洪澜穿着高跟鞋哐哐哐的冲进了病房,直接把罗浮生按回了床。罗诚激动的都想给大小姐跪下了,识相的悄悄离开了病房,顺手关上了门。

“澜澜,你怎么来了?”

“出了这么大的事我怎么可能不来!”洪澜叉着腰站在床前,她真想把她哥的脑袋开开看看里面都装着什么东西。

“多大点儿事儿啊……我就是低血糖,下次出门揣块糖就好了。”罗浮生有些心虚,不敢看洪澜的眼睛。

洪澜叹了口气,“什么时候?”

罗浮生看洪澜也不相信他,有些着急了,“澜澜我跟你说绝对不可能!咱们先回家然后换家医院查查?”其实罗浮生心里的小算盘打的清清楚楚的,回家了谁还去医院啊!

见洪澜不为所动,只好接着说道“肯定是医院搞错了!他韩沉在怎么厉害,也不可能一发入魂吧……”

罗浮生越说声音越小,耳朵也通红通红的。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想把自己直接闷死在被子里算了。

这时韩沉拿着收据单进了屋,站到了罗浮生跟前,一句话也没有说。但是他浑身散发的气息以及黑的像锅底子的脸充分的表明了他现在很生气。

罗浮生有点儿不敢看韩沉的脸,也猜不透他心里想的什么,只好小心翼翼的开口,“韩沉,孩子就是个意外……你要是不想要,我明天就去打掉……”

“浮生哥你胡说什么呢!”

听到罗浮生说的那混账话,以及那唯唯诺诺的态度,韩沉烦躁的把收据单揉成一团揣进裤兜,然后一个横抱把人抱起来要往外走。

“诶诶诶!你要带浮生哥去哪啊!”洪澜直接堵在了房门口,这一句话不说就带人走是要闹哪出?

“我带我媳妇儿回家,养胎。”

“林少爷刚刚给我打电话说让你在医院等着,他一会儿来接你。”

韩沉说完就带罗浮生离开了医院,留下洪澜一个人在病房里凌乱。

自家的小白菜不是,自家的哥哥就这么被姓韩的叼走了?而且哥哥你一脸娇羞的小媳妇样是怎么回事?说好的东江玉阎罗呢???

洪澜这下了解了,自家哥哥这是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啊!

虽然韩沉全程黑着个脸,但眼神里的焦急关切和欣喜洪澜还是看的清楚的。

哥哥,祝你幸福。

 

 

自从上次从医院回到家,韩沉就消除了一切可能伤害到罗浮生以及自己儿子的一切外在因素和人为因素。

尤其是罗浮生心头的旋风小哈雷,早早就上了韩沉的死亡名单。

哦对了,还有洪澜。

虽然以韩沉的性格罗浮生猜到自己的小摩托可能连灰都没有了,但是他不见到黄河是不会死心的!

罗浮生第n+1次在警局找自己的小宝贝儿被韩沉逮到,以及第n+1次被韩沉以公主抱的形式“请”出了警局。

本来这一切韩沉手下的小警员们都习惯了,如果忽略罗浮生在警局大厅吼的那一句“韩沉你他妈放我下来!我是怀了!不是残了!”

从那天起,罗浮生再也没有自己一个人进入过警局。

 

 

洪澜在各种软磨硬泡之后终于取得了罗浮生的探视权和照顾权。

“浮生哥,你一年打算跟沉哥要几个啊?”洪澜一边削着苹果一边问道。

“我跟你说,这孩子干妈的位置我已经预定了!等孩子百天,我和林大哥绝对给你包一个超级大的红包!排面绝对足足的!还有还有……”

罗浮生瘫在沙发上,接过洪澜削好的苹果,“我的洪大小姐,人是十月怀胎,你说我能生几个?你把我当啥了?”

“我这不是关心你嘛!”

“好了好了,不说我了。你和林大哥怎样了?”

“我们俩……就那样呗。反正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嘿嘿~”每次提到林启凯,洪澜脸上的幸福都是藏不住的。

自己是看着洪澜长大的,看到自家妹妹找到了真爱,作为哥哥自然是高兴的,更何况林大哥还是自己的好兄弟。

“沉哥,今天回来这么早?”听到开门的声音,洪澜开口问道。

“今天约了医生,要陪浮生产检。”

“你不说我都要给忘了。”罗浮生从沙发上起身伸了个懒腰,露出了圆滚滚的小肚子。

韩沉脱下了鞋子走到了罗浮生跟前,拽了拽他的衣服,“小心着凉。”

“这样啊,那我就先走了。浮生哥这么重要的事情自己要上点心啊!”洪澜觉得自己现在这个大电灯泡锃亮锃亮的。

“没事儿!韩沉帮我记着就行了!”

————————

续:

安顿好了小家伙,罗浮生来到了客厅,坐到沙发上,窝在韩沉的肩头。

“韩沉你说我这辈子是不是欠你的。”

韩沉没有开口,只是静静的听着。

“本来我一个人过的好好的,你硬生生的闯入我的生活。陪伴我照顾我,让我心里满满当当全是你。我这辈子没有为谁拼过命,但是生孩子的时候,我想就算我把命搭上了也要生下他。”两只手轻轻的握在了一起,感知着彼此的温度。

“韩沉,我这辈子算是赔给你了,你可不能不要我。”

韩沉牵着罗浮生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脏上,感受它用力的跳动。

“我的心只属于罗浮生一个人,如果非要给它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不要。”

“不要?”

“我不要那么贪心。”罗浮生将额头抵在了韩沉的肩膀上,呼吸着独属于他的味道。

“我只要一辈子。”

 

 

 

一万年太久。

一辈子刚好。

————————我是分界线————————

深夜激情码字

写的不好,还请大家见谅

私心让澜澜和林大哥在一起啦!真的非常非常希望他俩幸福QAQ

求小心心小手手和评论鸭!

评论越多越有动力!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

mua!

评论(6)

热度(3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