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珩Liberty

谢谢大家的喜欢✨ 各种图头像壁纸自印🉑️,无料小料开团打咩哟❌

百fo点梗

#占tag致歉#

一觉醒来一百fo啦!开心开心开心!谢谢大家的喜欢!

让我跟风来个点梗!!!

 

1.【澜巍】假如赵云澜变成一只猫

CP划重点!澜巍

想看赵处猫化之后天天粘着巍巍,占有欲超级强,不许巍巍干这个干那个,只许陪着他!各种争风吃醋!

然后巍巍花式宠溺!

想吃小甜饼!

 

2.【杨修贤x罗浮生】点我看杨修贤在线画画

对不起我就是很想搞他俩(捂脸.JPG)!

杨修贤和罗浮生令我反复去世!

这个可能没什么剧情,就是想写杨修贤在生哥身上画画,一边画一边撩人!

想想这个场景,赤鸡……

 

或者小可爱们有什么其他想看的梗也可以点!

仅限澜巍澜巍衍生~

che就不要想了,最多擦边球……(我没有驾照x)

最后在这两个里面选一个大家更想看的和其他的点梗,两个!

开学之后事情比较多,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更文慢QWQ

第一次整这个,要是有不合规矩的地方还请见谅

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

mua!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