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珩Liberty

谢谢大家的喜欢✨ 各种图头像壁纸自印🉑️,无料小料开团打咩哟❌

【百fo点梗|澜巍】赵云澜变成了一只猫?!(一发完)

澜巍!澜巍!澜巍!

剧版原著设定均有

剧情瞎编,逻辑已死x

ooc我的锅

————————我是分界线————————

01

赵云澜一大早被热醒了,迷迷糊糊之中发现自己好像被埋在了被子里。

虽然自己并没有蒙头睡觉的习惯,赵云澜也没有在意,动了动把自己从被子里刨了出来。

翻了个身,伸了伸胳膊,想把沈巍搂在怀里接着睡。但是伸了半天胳膊都没有搂到自家媳妇儿,赵云澜有些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

等等……眼前这毛茸茸的爪子是谁的?它怎么还会动?!

卧槽?!我怎么感觉屁股上有个又粗又长的东西???

小巍呢?小巍搁那儿呢?

……

最后赵云澜用一分钟的时间(被迫)接受了现实。

没错,他变成了一只猫。

 

02

要说赵云澜为什么会变成一只猫,还要从这两天发生的事情说起。

自从有一次我们的赵大处长没有把持住把沈教授搞的三天下不来床之后,沈巍便一直躲着赵云澜。

在特调处绝对不上楼上的办公室,就在楼下的沙发上一边撸着大庆一边分析案情;在家里也是以给大庆洗澡为理由拒绝一切可能跟赵云澜独处一室的机会,当然晚上睡觉除外。但是晚上睡觉也是分两床被子盖,防止有人不安分。

大庆觉得自己活了这一万多年从来就没有这么干净过。都快被沈教授洗秃噜毛儿了。

赵处长委屈在心口难开,将所有的怒火都发泄在大庆身上。赵云澜那仇视的眼神看的大庆天天晚上做噩梦。大庆觉得不应当,他只是一只小猫咪啊!

看着大庆舒服的窝在媳妇儿的怀里,赵云澜感叹道,好想做一只猫被小巍天天宠着。

也不知道是苍天有眼还是造化弄人,赵云澜……他真的变成了一只猫。

 

03

眼下这种情况让赵云澜正常去特调处上班是不可能的了,还是先把沈巍叫醒商量商量怎么办。

“小巍,醒醒。”赵云澜伸出自己肉乎乎的小爪子戳了戳沈巍的脸。虽然变成了猫,但是还是会说人话的。赵云澜在心里松了口气,至少沟通不成问题。

沈巍醒了之后并没有注意到变成猫的赵云澜,发现枕边的爱人不见了之后开始下床找人。

显然我们的斩魂使大人还没有睡醒,赵云澜在床上又喊了一句,“宝贝儿,我在床上!向下看!”

斩魂使什么场面没见过,但自家爱人变成猫的场景……这还真没见过,整个人瞬间清醒了一大半。

“云……澜?”沈巍试探的叫出口?

“诶!宝贝儿,你先把裤子穿上,我怕我一会儿把持不住。”

沈巍晚上睡觉就穿了一件宽大的衬衫,这早晨起来着急找赵云澜哪去了,也没注意自己现在啥样。衬衫的领口大敞着,脖子上还有没消退的红痕,衬衫的长度刚刚遮住屁股,两条大长腿就在赵云澜眼皮子地下晃来晃去。

赵云澜感觉整个人血气上涌,可惜变成了只猫啥事也干不了。

憋屈。

沈巍嘴角抽了抽,这话也就赵云澜能说出口了。

“云澜,这是怎么回事啊?你是中了什么黑能量吗?一会儿我带你去地星看看。”

赵云澜该说沈巍是关心则乱吗。大战结束之后,谁敢对斩魂使的枕边人下手啊,找死吗?反正自己现在这样也去不了特调处,便答应了沈巍的要求。

 

04

在去地星的路上,沈巍一直把赵云澜抱在怀里。

虽然不是美人在怀,但被美人抱在怀里也是很舒服的,还有小巍身上的味道真好闻~赵云澜忍不住往沈巍的怀里又拱了拱。

不知道怎的突然想到大庆趴在沈巍怀里的场景,又想到大庆试图往沈巍胸上放的爪子,赵云澜就感觉心里的火蹭蹭的往外冒。

回去一定要对大庆严刑逼供,哪只爪子摸的剁哪只!(大庆:阿嚏!)

赵云澜窝火的同时爪子也不老实的在沈巍的胸上挠了一下。

今天不用去学校上课,沈巍就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赵云澜那一爪子虽然没有用力,但皮肤上也是微微的透出红痕。沈巍并没有在意,而是安抚的捏了捏赵云澜的后颈。

这一招对现在的赵云澜十分的受用,直接像水一样软在了沈巍怀里,不时的发出舒适的呼噜声。

沈巍找到了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医生来给赵云澜看病。

“斩魂使大人,镇魂令主这是心病啊。”

“心病?”

“解铃还须系铃人,恕老夫无能为力。”

跟老医生道了谢,沈巍忧心忡忡的抱着赵云澜离开了地星。

赵云澜一看到沈巍这副表情,就知道这孩子肯定又在心里责怪自己了。

“小巍,老大夫都说了不是黑能量的作用,说不定哪天就变回来了呢?”

“再说了现在的情况能比失明的时候还糟吗?那个时候咱们都挺过来了。还是说……”赵云澜装作很委屈的说道,“还是说我变成这个样子你不想要(我了)……”

“怎么可能!”沈巍立刻打断了赵云澜的话,然后又迅速的低下了头。

“云澜……”
“嗯?咋了?”

“大夫说你是心病,我……”沈巍的声音抑制不住的难过,“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你跟我说我改好不好……我……”

看到沈巍眼泪含在眼圈里,有几滴不听话的已经跑出了眼眶,赵云澜难受的心都要碎了,他的小巍这么好,怎么舍得他这样责怪自己呢?

“打住打住打住!”赵云澜伸出爪子直接堵上沈巍的嘴,“小巍你听我说,你啥错都没有,你特别好,我赵云澜这辈子能遇到你真的祖上积德了。老大夫说我是心病,你就这两天多宠宠我,说不定我心里这结打开了就变回去了!”

“真的吗……”

“我啥时候骗过你!”

“一会儿咱俩还是去趟特调处吧,虽然情况特殊,但是这么长时间不露面,那群小崽子们又要瞎寻思了。”沈巍点点头,带着赵云澜往特调处的方向走。

 

05

“沈教授这个猫是谁家的啊?”

“你还别说,这个猫顶着一张嘲讽脸跟老赵真像。”

看到沈教授抱着只猫,特调处众人都围了过来,并没有人在意赵大处长哪去了。鬼见愁不来高兴还来不及呢。

只有小郭这个实诚孩子问了一句,“沈教授,赵处长怎么没跟你一起来啊?”

赵云澜抬头看了小郭一眼,还算是有良心。

“这一天没来就记不住我长什么样了?!奖金都不想要了是不是!”

赵云澜好像忘记他变成猫的事实,看到大家到处找他的身影,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回头回头!我在我媳妇儿怀里!”

“老大,不是我说你,工作时间你得克制克制啊,这白日宣yin(不太好吧)……”林静从自己的实验室出来看到窝在沈巍怀里的赵云澜,后半句话直接卡在嗓子眼里了,顿时觉得这件事情不能用科学深入分析。

大庆更是下巴都要掉地上了,我靠,这以后鬼见愁跟自己一同站在食物链顶端,还有好日子过吗?!

赵云澜懒得搭理他们,简单的解释了一下现状。

“总之这两天我和小巍就不来了,特调处交给你们了,好好干!”虽然赵云澜变成了猫,但领导架子还是一点都不缺的。

 

06

变成猫的赵云澜占有欲翻了不止一翻,就是想让沈巍时时刻刻的看着他。

沈巍在看书或者备课的时候直接趴在书上,让沈巍挠挠他的下巴;或者咬他的笔杆子,蹭他的手掌。做饭的时候趴在肩头,睡觉的时候挤在颈窝或者依在胸膛上。

早晨赵云澜醒的很早,在被窝里无聊就用爪子轻轻摸着沈巍的脸,听着轻声哼出的鼻音,偶尔轻轻咬上他的下唇,喉结和锁骨。猫咪的牙齿尖尖的,会留下星星点点的印记。赵云澜满意的看着他的作品。沈巍也不恼,只是轻轻的叹了口气又在衬衫里加了条丝巾。

不放心把赵云澜一个人扔在家里,沈巍便带着他一起去龙城大学上课。

赵云澜知道这是沈巍的工作,便乖乖的趴在教室的最后一排欣赏着媳妇儿的盛世美颜。

沈巍今天穿着一套蓝色的西装,衬的整个人的身形十分修长。上课的时候带着恰到好处的微笑,再加上温润的嗓音,赵云澜感觉自己的三魂七魄都要被勾走了。

再看看周围的学生……

那个第二排的丫头!快擦擦你的哈喇子,都淌地上了!

第六排左数第五个的小子!把你的眼珠子装回眼眶!对,就说你呢!

还有坐在角落的那个!不许随便拍照!侵犯肖像权懂不懂!

赵云澜突然理解了沈巍当时的感受,他也恨不得把所有窥伺沈巍的人的眼睛都挖出来。下次小巍来上课一定要让他穿严实一点,最好只露两只眼睛。不行,眼睛也不能露出来,那么好看的眼睛只能我自己看!

下班回到家之后,沈巍便准备晚饭。

赵云澜还是照常吃人类的食物。沈巍便单独准备出来了一个小碗:虾,剥壳去掉黑线;鱼,把刺一根根挑出来;排骨,剔掉骨头。然后都用小刀切成入口的小块,就差一口一口的喂到赵云澜嘴里了。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啊~

赵云澜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猫)。对大庆的那点儿嫉妒心早不知道跑哪去了。

07

像前两天一样,赵云澜醒了之后翻个身想接着窝在沈巍的怀里睡觉。

奇怪,怎么感觉挤不进去了?

等等……

赵云澜猛地坐起身,看了看自己,变回来了!

沈巍也被身边的动静吵醒了,看到终于恢复原样的赵云澜,激动的一下子抱住了他。

“喂喂宝贝儿,不准一大早晨点火啊!我这身上可真是啥也没穿。”

看着沈巍红透的耳朵,安抚的拍了拍他的后背。但是对于自家媳妇儿前两天的反常,赵云澜还是越想越不对劲。

“小巍啊,”赵云澜轻轻的把沈巍放开,看着他的眼睛,“前两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沈巍没想到赵云澜能察觉出来什么,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

看沈巍明显是想蒙混过关,赵云澜故意板起脸说:“你要不想说也行,那我就搬走,反正你现在也不太想和我一起住。”

沈巍一听有些慌了,立马抓住赵云澜的胳膊,“云澜你别走!你别不要我……”

“说不说?”

“说……”沈巍停顿了一下,“就是每次做完那件事之后我下不了床没法去上课……然后你帮我跟校长请假,学校里就有流言说……”

“说什么?”

“说我被你包养了……”

赵云澜一听这是沈巍在学校受了欺负还不敢跟他说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刚想开口就被沈巍打断了。

“但是他们怎么说我都不要紧!我就是不想听他们说你的不好!我……唔!”

赵云澜直接堵上了沈巍的嘴,把他拥在了怀里,慢慢的加深了这个吻。

是啊,他怎么会忘记呢,当时沈巍把他从鬼门关里拉回来的时候,那一身戾气。他可以不在乎任何人,他可以背负所有骂名,他可以忍受任何屈辱,但他就是不能忍受别人说赵云澜的一丝一毫的不好。

“小巍啊,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我会心疼。”

很疼很疼。

 

08

这天,在沈巍阻拦无果的情况下,赵云澜开着他那辆最拉风的红色越野车,穿着最帅的那身西装,喷了几百年都没喷除去跟沈巍约会才喷的古龙水,亲自把沈巍送到了学校,并全程跟着上完了所有的课,然后把人接回了家。

这以后龙城大学遍传着沈教授赵处长夫妻恩爱的佳话。

女孩子们更是以赵云澜为标准,要嫁个把自己宠上天的老公。

特调处也恢复了往日的画风,该扣工资扣工资,该罚奖金发奖金,该吃狗粮吃狗粮。

 

“小巍,我爱你。”

“我也爱你。”

“宝贝儿,今晚儿可以再来一次吗?”

“不行,今天早晨我上课都差点迟到。”

“媳妇儿~求你了!”

“赵云澜!你不许扒我衣服!”

————————拉灯————————

“我要带大庆离家出走!”

喵喵喵喵?沈教授,我只是只小猫咪啊!!!

————————我是分界线———————— 

没有写单纯的小甜饼,里面加了一丢丢的玻璃渣(顶锅盖x)

百fo点梗真的特别特别开心

这篇文是我有很用心写的,希望大家喜欢

求小红心,小手手和评论鸭!

最后感谢小可爱们看到这里~

mua!

评论(7)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